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蜜蜜意


這個深藍色的幾米皮包,很美吧!就是這隻貓咪了,
牠的眼睛如寒星般的酷,我很喜歡呢……

  昨天往中環辦點事,趁機轉遊,想挑選一把好椅子,以配襯我那張小小的書桌,為我預備了好一段日子的寫作大計,舖排一個舒適的環境。誰知,才逛了兩個街口,我的腰腿已疼痛得要命……

  
說也奇怪,當我在燕窩莊應診,為病患專心做治療之際,那腰腿卻乖乖的,一點也不作弄我;可是,下班了,當我已筋疲力竭,疲憊不堪時,它們便會邀約那些見鬼的蕁麻疹子,全都跑出來,纏著我,要跟我玩耍。

  
大抵,我天生就是一個女郎中吧,穿著醫生袍子,便只管為人治病,待自己生病了,卻沒有人為我做治療。

  
能醫不自醫,總歸有點道理的!



  我多麼希望,能把自己的身體扭轉過來,那樣,我便可以為自己走走火罐,然後扎上兩三針,必定立馬緩解我的腰腿疼痛。

  
而最近,又沒法與推拿師2046預約到時間,不是他沒空,就是我的時間不配合;反正,我應診後,便要快快回家,躺在沙發椅上,把那雙腫脹的小腿抬高,讓自己慢慢喘息過來……

  
所以說嘛,我真的一周只能應診三天!

  
在中環辦完了事,正欲離開,卻在百貨公司的一隅,看見幾米皮包專賣店,哦,又見到那些高傲的小貓咪,是的,幾米筆下的貓兒,都是孤伶伶的,尤其是這隻擁有一雙橙黃色眼睛的貓咪,上個月,我在機場的專賣店跟牠邂逅,現在又重遇,想著想著,便決定把牠帶回家去。

  
對呀,下個月,就是我的「生日月」啊,我應該為自己買一份禮物!

  
沒料到,遠方友人剛巧來電,知道我正為自己購買生日禮物,便急不及待的認購了。

  
迎接三月天,漫山花開的早春時節,為我送來第一份生日禮物──

  
蜜蜜意,柔柔情,心中記……

        

  給你們看看,這張破舊的沙發椅子,長度與我的身高剛剛配合,我躺臥在上面,異常的舒適,而且,很快便會進入溫柔的夢鄉……
  

  最近,看了許多小書和病案本子,把小小的茶几堆得滿滿的。前面的小杯子,是我為自己調配的中藥,你看,我一直積極為自己治病,沒有放棄嗯……

  

  昨天,終於購買了這款激光治療儀,為提升我的醫術,更上一層樓,在無限的知識領域上,尋找我的「桃花源」,那兒,可以為病患解除苦困,讓他們的臉上,重現甜美的笑容……

3 則留言:

  1. 這款 激光治療儀好用嗎,因我也想買來自用, 可否提供一些意見呢?

    回覆刪除
  2. 何處無月 , 何月不照人 , 只是無一人如你也 , 看診時忘卻自己的身痛 , 時時想著如何為病人做最妥善的照護 , 逍遙中醫為了長久之計 , 一定要好好地滋養這色身 , 以期嘉惠更多需要的病人 .
     
    幾米的小錢包很有品味 , 那可愛的小貓咪清麗脫俗 , 靜靜笑看人世的煙華 , 百花叢裡 , 不著片葉 , 跟你 blog 上這張貓咪的照片很像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