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新年的禱告


  新年伊始, 讓我為Blog友們送上衷心的祝福,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珍惜當下美景, 享受生命……

  
2007年將會是動盪的一年, 在地球溫度暖化的大前提下, 一切一切都會隨之變化, 我們又怎能幸免於難
?


  
元旦是一年之始, 我對自己也有點期望 -- 但願今年能把中醫義務團隊組織起來, 即便促成這件事情的發生, 也是美好的。 期後, 或引退或參予, 我也不再執著了。

  那天忙著應診, 穿著的醫生袍有顆鈕扣掉了下來, 當時看病的病人竟然拿起針線, 馬上幫我把鈕扣縫上 -- , 那是何等的福氣? 我真的十分感動呢
!

  
那位男病人, 身材魁梧, 但粗壯的手指拿起幼幼的縫衣針來, 卻那樣的靈巧。說來慚愧, 我可以為病患扎針, 卻不懂為自己的衣服縫扣子
!

  
小貓阿Q看來也懂事, 見那病人把醫生袍還我, 便走到他的腳旁撒嬌, 喵喵的叫, 像要謝謝他似的。

  但願阿Q不再咬我, 乖乖的陪我應診。

  我這逍遙中醫願與阿Q浪跡天涯, 懸壺濟世
……

  
看來, 我計劃已久的《中藥貓》小說, 也要進行了, Q就是小說的主角呢!





  

3 則留言:

  1. 很多大計呢! 出本小小書也是我的心願, 共勉之!
    也祝你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yeah!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 祝妳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