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逍遙中醫──行醫札記》



  今午,新書剛送到診所來,心情沒有特別的興奮,但卻很想快快寫下這篇網誌……

  
這本書標誌著我的一個新歷程,必須在網誌上公告各方網友,因為那是與你們共同記錄的行醫札記,一段真實的生活歷練。

  
從開網誌到出書,由一篇篇網文,到編輯成書,那是一個春蠶吐絲的過程。



  書中的文字與絕大部份的相片,都是由我原創的,能夠把這些網文出版,當然也有點機遇吧!

  
感謝編輯羅小姐的幫忙,還有設計師周先生的精心創意,為我設計了封面這個揉合現代與古典的葫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愛葫蘆,而封面這個「現代葫蘆」,正蘊含了幾許我推廣中醫中藥的理想,也透露了幾分我行醫的宏願……

  
未來,在「逍遙中醫系列」之下,將會出版更多中醫中藥的專題書籍,我可會更忙碌的了!P.S.  網友們可到各大書店購買這本新書,也可透過「香港書城網上書店」訂購,網址是:http://www.hkbookcity.com/ (先找到「壹出版」的商標,便可進入該出版社書目,進行訂購。)



  


20 則留言:

  1. 恭喜你!逍遙中醫,你的大作問世!祝洛陽紙貴,一紙風行...
    書的封面設計好極了,充滿健康與活力,真要先睹為快!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  恭喜您,我好欣賞您的努力.......同埋虛懷若谷的求知慾........
     

    回覆刪除
  4. 太好了!你的作品終於問世了~~祝一紙風行,醫德及人。恭喜~~

    回覆刪除
  5. http://hk.myblog.yahoo.com/telling123/article?mid=155

    回覆刪除
  6. 恭喜晒!聽日即刻去買!!

    回覆刪除
  7. 今天到書店買了你的大作,內容分為三大部分,圖文並茂,令人耳目一新。

    回覆刪除
  8. 恭喜哂!!!!!!!!!!

    回覆刪除
  9. 恭喜,辛苦有結果了!

    回覆刪除
  10.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1. 請問邊間書局有售呢?我揾咗兩間都唔見呢。
    [版主回覆01/17/2008 10:17:00]有網友在香港書城網上書店訂購了, 請進入下面的網頁看看:
    http://www.hkbookcity.com/showbook2.php?serial_no=121215
     

    回覆刪除
  12. 我今日買左啦!印刷十分精美,內容當然精彩啦!!

    回覆刪除
  13. 個封面真係幾靚
     

    回覆刪除
  14. 昨天.....我妹妹在天地圖書買到了您的新書.......真的很開心呀......
     

    回覆刪除
  15. 剛上周在田園買了,蠻有趣,未看完... 正在看拔罐,不知可否在家用茶杯試試--吸住腰--這幾天腰痛,坐不直

    回覆刪除
  16.  
    妳好。祈    醫者能賜覆「心腎不交」之醫理。 henryshe200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7. 你好!我是一名正升讀中四的中學生  自從上年看過你出的新書,便對你的精湛醫術和醫德感到很崇拜。我自小便對中國文化感到有趣, 特別是中醫學。從你的書中認識到你後, 希望把你作為學習的對像。希望能從你身上學習到更多行醫的精神和道理。我也很想有一天, 對中醫學和人們作出貢獻。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