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瑣 碎


  我是一個極平凡的女郎中對生命沒有偉大的抱負只希望能學以致用, 以有限的醫術為民解困在懸壺濟世中尋找自己存在的價值亦能安貧樂道逍遙一生……

  
可是我終究是個創作人對一些生活瑣碎事仍是有著莫名的偏執別人不大理解但親近我的人大都明白我的超怪行徑接受的人終成莫逆不接受的自會生別離。



  
你在揀選同路人別人也在揀選你一切隨緣聚散不可強求。

  
許多網友向我查詢我的診所地址由於種種原因我始終沒有公開然而你有辦法找到我那我也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的……

  
最近犯上哮喘各方好友傳來問候簡訊與電郵話語中不乏動人之處讓我銘記於心。在眾人關懷聲中我自會愛惜身體積極治療。

  
昨天友人找到我的診所親自送來問候咭與禮物實在是意外驚喜

  打開小咭一看是一隻桃紅色的立禮貓咪嬌俏可人友人娟秀的字體排列在粉紅色咭紙上一股暖流從我心裏油然而生是哦現世裏還有人這般用心為友人親手寫下問候片語怎不令人動容

  想想我們應是同路人我也喜歡寫信的尤其愛親筆書寫你若有緣也許會收到逍遙中醫龍飛鳯舞的方子呢

  近日發現了一家茶餐廳早餐的炒蛋通心粉異常味美配以一杯熱燙的奶茶一份富足的早餐伴我早晨的閱讀感到很幸福

  生活就是如此的瑣碎在細微裏感受豐盛……

  
一張問候咭一隻雞蛋一杯奶茶已讓我歡欣滿懷笑容滿面樂於與眾生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