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Goodbye my love




  我的坐堂貓Q ,是一隻很有性格的貓咪牠不愛別人抱擁牠尤其是我的小友每次小友來診所找我Q都會躲起來很怕她又咬她……

  但我呢我抱牠還好一點至少牠會讓我抱著也許牠知道我是牠的主人吧

  這陣子Q好像知道快要離開我了偶爾診所只剩下我和牠時牠會依偎著我的腳邊用牠的小頭臚在我的波鞋上磨蹭很愛撒嬌的呢。



  
說到底我是很捨不得牠的然而要離開的始終要離開我只有放手……

  
最近才發覺原來這一年來Q陪著我應診常充當我的聆聽者無論我快樂或是憂傷我總愛抱著牠在牠耳畔訴心事唱我創作的歌曲。

  
我是個超級怪人寧願跟一隻貓咪說話也不愛跟別人聊天認識我的友人常常投訴我不接聽電話只會以文字交流是個居住在獨家村裏的孤獨公主。

  
Q在我的鏡頭下是如許的可愛嬌俏就讓我記取這麼一段歡樂時光藏在記憶深深處……

     Goodbye my love……





  



   
 


6 則留言:

  1. 阿Q另有好歸宿了嗎?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和小Q兩個頭並在一起的相,好溫馨呀!我都好唔舒得呀!我都好想好似你一樣和他頭碰頭。

    回覆刪除
  3. 好好保留這些照片,閒時也可睹照思貓,我可沒有這個緣份…我小時候養的貓(唯一的玩伴),送了給同學,她便隨同學一起失蹤,再也見不到!願你的貓有美好的明天!

    回覆刪除
  4. 要把牠送去哪裡呢?可否在blog上說說呢?

    回覆刪除
  5. Goodbye Ah Q! Best of luck!

    回覆刪除